殷晴望著窗戶,望著南方,若有所思的在想些什麼,我想要開口,卻直覺到,我並沒有什麼資格開口

「言羽,南方的上空充滿了黑霧瀰漫著整個天空,竟是一些障氣,或許是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了…」

殷晴轉過頭來,還是一臉的俊俏,也是滿臉的嚴肅卻也帶著一絲的興致

「殷晴,我也察覺到了,可是…這不並關我們的事情,也還沒有任何事情發生,或許…根本只是內心在作祟
而已?」

我心裡知道殷晴再打什麼主意,我心裡卻期待著我猜測的是錯誤的。

「言羽,我是一名煞師,應該比一般人先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也應該比一般人更早一步去處理。」

呵呵…我猜的沒錯,果然是這樣。

「言羽,可惜我最近有些事,不能如我所想的去南方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疑?殷晴該不會是…

「言羽,我知道你可能不願意,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代我去南方看看,你的道行也算是高…」

殷晴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被我給打岔了

「殷晴,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們再一起這麼久了,你覺得,我不了解你在想什麼嗎?況且,你不怕我藉此
機會去造反嗎?」

雖然我的心裡並沒這麼想,不過我嘴巴還是吐出了這些話

「言羽,你覺得我跟你再一起這麼久了,我還會防備你什麼嗎?而且,我也相信你並不會做一些重倒覆轍的
事情。」

我的心裡掀起了一波波的東西,我不確定那是什麼,可是那令我震驚,可是我的臉上還是沒有表現出任何的
異樣,或許…這就是身為「妖怪」的悲哀?

「好吧,那我就去南方…我也察覺到了,可能就在嘉義附近…我聽說了附近有個村子叫做仁深村,或許在那
會探到什麼蛛絲馬跡?」

「言羽,那就拜託你了。」話說完,殷晴就消失了。

我呆站在那裡。

★  ★  ★  ★  ★  ★  

「本公司舉行了三日遊,第一日的行程是大溪老街,大溪老街有豐富的小吃以及好看的古蹟,保證另你回味
不已,第二日的行程是劍湖山,好玩的G5雲霄飛車,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等你來一探究竟,第三日的行
程更是讓你興奮,「仁深村」,裡面有豐富的人蔘特產,豐富的古蹟…三天的吃喝住,完全由本公司包辦…
詳細情形請打本公司的專線…」

妍瑾望著網頁上形形色色的旅遊網站,看了許多,找了許多,也只有這頁最能吸引妍瑾的興致
或許可以藉此機會紓解長久下來的工作壓力,也可以藉此機會療情傷。

有些人不是常常說,時間是治療情傷的最佳良藥嘛,為什麼…
已經三個月了,她還是忘不了。

她非常的愛他,甚至不惜的與自已的家人吵架,都是為了要和他在一起
她以為五年下來的交往,不但自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他…
他應該也是深深的愛著自己的才對。

她不敢說自己是國色天香,不過至少臉蛋也勝過許多在外的女人
年過二五的妍瑾卻也長出了許多皺紋,或許這就是他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的原因吧…

可是這卻只是妍瑾在看過自己的情敵以前所想的,在她看過情敵後,她的想法瞬間毀滅

那個女人,很美麗,甚至可以說是艷麗,女人都忌妒著,男人都覬覦著。
輸,她輸的很甘心,不過這也讓妍瑾徹底的覺得男人只是光靠外表的動物…

或許以前別人怎麼批評她的他,她總會盡力反駁。

她與他或許可以稱作為很訴配,可是他與情敵卻是可以稱為天作地合。

男的俊,女的美,當三個人站在一起時,眾人的目光絕對不會瞄上自己。

可是,妍瑾並不恨他或者那個情敵,她反而感謝他。

她謝謝他曾經給過她以前不曾想過的愛、好,她謝謝他給過他美好的記憶。

這一夜…妍瑾想到自己遭到情變,終於狠狠的宣洩了三個月不曾調過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