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路 走的好累又好辛苦 不知盡頭是多遠

不過 謝謝你讓我在沙漠中得到綠洲 

一段情 談的好累又好辛苦 不知能持續多久

不過 謝謝你讓我在孤獨時有你陪伴

走了多久,愛了多久,都無所謂

現在起 試著遺忘試著麻醉試著麻痺自己

只能觸碰你的指尖 你奢望的連最後擁抱都不給 我期待 能從情人變成朋友在變情人的模式

只能依靠你的懷抱 你奢望的連最後的吻都不給 我懷疑 你到底有沒有真的愛過我這個人

好想 在一次回溫你的懷抱…

快樂 都不見 傷心 也不見 心早已冷淡很久

在乎 卻還在 忌妒 也還在 是不是我對你的感覺還沒消失還沒放棄還沒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