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的世界 我迷失了嚮往

我沒有預料中的發狂

只有一些可憐的癡狂

找不到很遠的方向


幻想中的童話 我寂寞的幻想

以為幸運的事在身旁

在現實身旁留下需荒

一念之間有一道牆


我以為我很幸運 我以為我是幸福的

我以為我是主角 我以為我會被慶賀

幻想 總會被戳破


我想我是一頭迷路的羔羊 在複雜的世界遊蕩

我以為前頭的方向 卻有一道牆

猜測 會不會有王子來迎向

我想我是一頭迷途的羔羊 在複雜的世界闖蕩

我以為美好的世界 卻是我的一些遐想

靜靜的 翻著下一頁期待更美好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