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為什麼不開心。

因為我剛剛領悟到一件事情

我們真的什麼關係都沒有

一切都只是我在一相情願

妳只是把我當作一個朋友

我卻每次都對你有著遐想

煩啊。

誰叫妳每次說話都這麼曖昧

誰叫妳每次感覺都這樣挑逗

不能怪別人啊,只是怪自己

ㄌㄩㄝ,愛情這個東西好難求。

怎麼辦,我要男人啊…

神啊,請賜給我男人!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欸-_-

怎麼辦怎麼辦,如果是平常

我應該早就把你拒看了,怎麼辦。

我喜歡妳,你不喜歡我,這是個奇妙的關係,好難受啊。

(以上為瘋子所言,不必太計較)*

心情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