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同學,不要再問我,你是不是女的了=_=*

摁哼哼,我很想笑- -

某A同學再實習課的時候,一直問我耳環幹麻戴右邊(我爽

之後就一直纏著我,很好笑=))

妳不要再亂我了啦

快瘋了- -*


然後,某B同學就在操場問我…

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囧,你有看過女生頭髮這麼短?

之後跟旁邊的人說一說又問

你是不是有戴假睫毛

(囧,我幹麻戴假睫毛,我又不是女的…

之後,一個很噴飯的問題出現了

某B跟某C同學是好朋友(看起來應該是

她就說,你是用保險套還是衛生棉…

啊(錯愕

錯愕錯愕錯愕 !!!!

沒錯,非常錯愕 - -




不過還蠻開心的=ˋ=

不知道為什麼。

囧,開心,開心夜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