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打我嗎?。你的反應是?

  →  不會啊,你的問題白爛的剛剛好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扁我嗎?。你的反應是?

  →  不會啊,我不認識你怎扁你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比你/妳聰明多了。你的反應是?

  → 哈哈,沒關係,這是正常的,因為我很蠢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白癡。你的反應是?

  → 靠北哩,你才白痴,我是瞎!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死吧。你的反應是?

  → 噢,沒勇氣,我怕痛!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買一桶冰「香草口味」,我老大要。你的反應是?

  →  欸,錢拿來啊,順便要小費!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題我要你/妳自問自答!。你的反應是?

  → 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噢,當然是可樂啊(汗顏

*創這點名的人說:告訴你/妳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沒事。你的反應是?

  → 啊啊啊啊啊,你太無聊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次我真的要告訴你某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阿‥這題沒題目。你的反應是?

  → 耶,沒題目我的最愛

*創這點名的人說:就跟你說了,這題沒題目阿阿阿阿阿阿阿。你的反應是?

  → 耶,就跟你說啦!沒題目我的最愛!

*創這點名的人說:壹比鴨鴨~~ 壹比壹比鴨~~ 。 你會怎麼回答?

  → 噢,很好聽的兒歌欸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出題出到瘋了!!哈哈哈哈哈。你的反應是?

  → 噢耶,我也快瘋了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知道我誰咩?。你會怎麼回答?

  → 我不知道你是誰啊,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實在想不出題目了。你的反應是?

  →  噢耶,我好愛你

*創這點名的人說:請往下一題~~~~~ 。你的反應是?

  → 噢,雞芭咧,好多題目

*創這點名的人說:咩咩/迪迪,給虧咩?。你的反應是?

  → 噢,虧我啊:)

*創這點名的人說:下面題目有一百題喔!。妳會相信嗎?

    →   齁齁,我相信啊。

*創這點名的人說:喂!你電腦中毒了噢!。你的反應是?

  → 噢,馬上傳我的病毒給即時通每個人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要打電話鬧你/妳~~~。你的反應是?

  → 你又知道嘛(笑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正嗎?。你覺得呢?

  → 啊,一定是吃飽沒事幹的蠢人!

*創這點名的人說:覺得自己帥/正嗎?。你覺得呢?

  → 幹,我超帥的啊(我外加很氣質

*創這點名的人說:聽~點主(創這點名的人)的話‥別讓她起笑。你的反應是?

  → 哈哈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死小孩。你的反應是?

  → 噢,我當然是死小孩啊

*創這點名的人說: 哦~ 看A片,被我抓到了吧?。你的反應是?

  →  0_0* 你要不要坐下來一起看…


  【 酷獸篇 】


  說出 12 個你的麻吉 !

壹﹍  傻

貳﹍  D

參﹍  圈

肆﹍    白

伍﹍  大君君

陸﹍   海苔

柒﹍  小潁

捌﹍  皓

玖﹍  霖

拾﹍  大K(被抓來湊人數)

拾壹﹍ MC

拾貳﹍ 魚



*~   ~* *~   ~* *~   ~*


壹〞如果 8 在你前面耍智障,你的反應是?

  →  噢,給他親下去! 

貳〞當你再洗澡時,4突然衝進來,你的反應是?

  →  靠,強姦她!(他是傻的寶貝,汗顏)

參〞如果 1 跟 6 跟 3搶劫被抓去關,你會去看誰?

  →  噢,不看,全部抓去槍斃啦:(

肆〞當你再玩電腦玩的正爽時,7把你螢幕關掉,你會怎樣?

  →  好樣的,我會賞他一巴掌:)

伍〞你覺得1、4、8、12、6哪個最帥?

  →  海苔海苔:)

陸〞你覺得2、3、5、7、9哪個最正?

  →  當然是飛天啊D (燦笑

柒〞如果你在海邊散步,突然10抱住你/妳,你的反應是?

  →  噢,走,我們去裸奔

捌〞當你在回到家時,發現 3 跟 7擁吻,你的反應是?

  →  哇靠,絕世經典畫面

玖〞當你在看電視時,5偷親你、9抱著你,你的反應是?

  →  把五拉過來繼續親,把九踹到遠遠的

拾〞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長的很像 4 跟 6 跟 2在安全島打架,你的直覺是誰?

  →  噢耶,打個你死我活,打贏的有獎品

拾壹〞 如果 4 跟 6 跟 2說要煮飯給你/妳吃,你會選擇誰?

  →  吃二號的,四號六號應該不能吃…

拾貳〞如果 11在你旁邊碎碎唸,你會怎樣?

  →  哈哈,這個是很習慣的一件事情(懷念

拾參〞如果換換愛裡面的霍達是12 女主角是 2,你的反應是?

  →  我沒看過換換愛…

拾肆〞如果終極一班裡面的汪大東是 3安琪是 4,你的反應是?

  →  欸欸,應該是四是汪大東,三是安琪啦:)

拾伍〞如果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是 5女主角是 12,你的反應是?

  →  他們不認識:目

拾陸〞如果犬夜叉裡面的犬夜叉是 7阿籬是 8,你的反應是?

  →  傻眼,

拾柒〞如果我的兒子是老大裡面的小明是 9艾蜜莉是10,你的反應是?

  →  我又沒看過,

拾捌〞如果上面你都沒看過 11叫你去死,你會怎樣?

  →  靠,他流血過多

拾玖〞如果 11跟 3在你家洗澡,發出怪怪的聲音,你的反應是?

  →  一個娘砲、一個女人在一起能幹麻。

貳拾〞如果 5趁你不注意時,往你頭八下去,你的反應是?

  →  巴回去,

貳壹〞當你再洗澡的時,外面傳來拍照的聲音,而那個拍照的人是 9,你的反應是?

  →  看起來很像欸。

貳貳〞如果 2跟你說我肚子好餓,你會說什麼?

  →  嘿嘿嘿嘿,這是一種常發生的事情

貳參〞當你在玩電腦玩的很爽時, 8在鬧你、 7一直打電話,你會罵誰?

  →  我會親八:)打七。

貳肆〞你覺得 6 跟 5 跟 4哪個最愛照鏡子?

  →  噢,不知道欸

貳伍〞你覺得 3跟 1跟 12哪個最愛美?

  →  1啦,每次都在用它可愛的頭髮

貳陸〞你覺得 1跟 5跟 9跟 11哪個跟你最有可能談戀愛?

  →  5!
貳柒〞如果有一天晚上你接到鬼來電,聲音很像 12跟 2跟 11你覺得是誰鬧你的?

  →  一定是D,吃飽沒事幹的蠢貨

貳捌〞如果 6吃了蒜頭之後,又在你面前打隔,你的反應是?

  →  噢,你哪來的蒜頭?分我一點吃

貳玖〞如果 11在你面前放屁,你的反應是?

  →  哈哈哈哈哈,放一個回去

參拾〞如果 5在你面前打噴嚏,你的反應是?

  →  0_0人非聖賢,噴嚏難免

參壹〞當你在玩線上遊戲玩的正爽的時候,結果 2不小心把網路線整個ㄘㄨㄚˋ掉,你的反應是?

  →  噢,小姐,我不會怪你,因為你體積龐大…

參貳〞如果 8 跟12 跟9都喜歡你/妳,你會選擇誰呢?

  →  8

參參〞當 7號在挖耳朵時,結果 3不小心撞到 7號,挖耳朵的手整隻穿過去,你的反應是?

  →  哈哈哈哈哈,太屌了。

參肆〞你若看到 6號在跟 10號求婚,你的反應是?

  →  錯愕:(

參伍〞4號跟8號去你家,結果睡覺時,妳從房間聽來怪聲,卻不知道他們在做甚麼,妳的反應是?

  →  偷偷的看:目

參陸〞 8號去你家住,晚上睡覺時,他身體整個壓在你/妳身上,你的反應是?

  →  噢,好開心的一件事情

參柒〞你覺得你/妳有可能跟2號交往嗎?

  →  不會,我們是超級好姐妹,我是正妹,他是帥哥

參捌〞你覺得4號有可能跟7號在一起嗎?

  →  四號已經跟一號在一起啦

參玖〞某天 6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不要,打死我都不要。

肆拾〞如果 2說嫁給我吧!,你的反應是?

  →  好姐妹們,我們去結婚:)

肆貳〞當你在睡覺時,12在你/妳旁邊大叫,妳的反應是?

  →  0_0你…受驚了哦

肆參〞當你回到家時,發現 1跟11嘿咻,你的反應是?

  →  嘿嘿,好HIGH


肆肆〞當你在看鬼片時,發現後面有個人翻白眼在你背後,而那個人就是 1,你的反應是?

  →  哈哈哈哈,會嚇到我

肆伍〞如果 2在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深情的看著你/妳唱,你的反應是?

  →  噢,寶貝,一起唱啊:)

肆陸〞你明明看到 3從廁所走進去,出來的卻是 4還一臉很爽的樣子,你的反應是?

  →  噢,小白白,你幹了什麼好事


肆柒〞如果 5找你/妳PK某遊戲,輸的要親 8號,而且嘴對嘴,你會答應嗎?

  →  好,我要我要我要,我要親八號

肆捌〞如果你/妳媽就是 7,你/妳爸就是 8,你的反應是?

  →  噢,我要跟我爸爸搞亂倫

肆玖〞你明明看到 9要去買衣服,回來的卻是 10幫 9拿回來,你覺得10是9的誰?

  →  普通朋友

伍拾〞如果 11抱 12到浴室去,你覺得11跟12要做什麼?

  →  比大小

伍壹〞1~12說:題目到此為止,不要在往下拉了。你會怎麼回答?

  →  好啊,我回答的好累噢


〝☆ 點人了 ﹍ 〝 】


   壹﹍ 〞 D


   貳﹍ 〞圈


   參﹍ 〞 白白


   肆﹍ 〞 大君君


   伍﹍ 〞 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