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前的布娃娃

耳邊傳來吵雜

頭上掛著髮夾

往窗外看 忍不住唱個啦啦啦


整天對著鏡子笑嘻嘻

整天對著照片笑瞇瞇

看著娃娃我就踢踢踢

原來春天還是會開著小雛菊

(Chu Chu Chu)

穿上我的無敵帆布鞋

蓋上我的粉紅小棉被

我想要一睡就會好眠

夢見你和我在夢中開心相會

(Chu Chu Chu)

床前的布娃娃

耳邊傳來吵雜

頭上掛著髮夾

往窗外看 忍不住唱個啦啦啦

鏡子前的優雅

全部都是虛假

其實我很拉塌

在你面前 我也會變身洋娃娃

別說什麼太誇張

別說什麼太緊張

放鬆也會自如縮放

變成洋娃娃 畫個妝

幸福又洋溢 想要大聲歌唱

(Chu 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