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產品的外觀包裝及刷頭圖片
 
  產品的外觀包裝簡單,卻具有非常時尚的風格,感覺上,整個就是很乾淨的感覺

  然後,包裝的大小也很好,不大不小,就是很方便攜帶的那種,不像有些睫毛修護精華液的包裝

  大的驚人…

  刷頭的部份我覺得則是不知道怎麼說,我通常看到睫毛膏或者睫毛精華液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那些頭

  看起來很噁心,就感覺毛毛的感覺,真的就是整個很沒有想用的感覺。

  可是,刷頭的設計卻設計的很棒,大小剛剛好,刷上去的感覺是每根睫毛都有刷到,而且刷上去的效果也非常棒

  就感覺睫毛翹起來了很多很多呢

  b. 體驗商品的質感(香味、濃稠度..等)

  感覺上整個質感,就是很高級的感覺,香味就是帶點淡淡的香味,不膩而自然

  濃稠度則是也很棒,就是剛剛好的感覺,重點是,弄上睫毛後,效果真的非常的好

  c. 使用後效果(使用後圖片)、感想心得

  使用後的效果,就感覺睫毛非常的翹,然後當天弄完之後,隔天的睫毛還是感覺有點翹,有點捲

  所以我用完這個產品之後,如果我沒有認為很貴的話,基本上我會去買這個產品。

  而且啊,就感覺包裝外型上、裡面的香味、頭的大小,都很剛剛好,就是整個很讚就對了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打文,BlogAD的工作人員還一直打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因為這幾天比較忙,小弟在此說聲抱歉

★以上的感言是我媽說的,因為我不需要用到那個,我媽用後,跟我說的感想,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