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是健康檢查(學校的

然後很衰這樣,我到學校,就我第一個到(都是傻-_-

然後之後,我到教室以後,老師就來了,就叫我拿桌上的那個尿瓶子

去尿,然後其他人也都到了,然後,我原本不想尿,根本沒Feel

之後看到別人都跑去尿了,想說,跑去尿好了,結果尿出來的尿很黃啊

為了不想讓別人發現,我就吸了水,哈哈哈哈:目

然後又發現好像太滿了,就噴掉一點(髒

然後,就到大福利社去買牛肉湯麵吃(便宜又大碗,沒有很好吃

然後,飲料也買,就跑去教室,吃又喝,然後才發現要上體育課(驚

然後我們班沒有打籃球的地方,跑去跟別班的打。

然後我們班輸的很慘,6 : 12

因為我班有兩個不會打的,又愛報隊(囧

之後,我們第二節是歷史課,老師發飆了(臭禿驢

然後第三節就去健康檢查了。

然後,首先是聽力,然後我們班有個蠢人,就耍白痴

他敲右邊,他舉左邊,他敲左邊,他就舉右邊:目

護士整個很傻眼

之後的身高體重,我變胖啦,娘!!

162 / 62.7 (大胖子一個,天啊

然後是視力,我才0.2 / 0.2 (天啊,我是瞎子

接下來的是,血壓測量,那個好好玩,套到你手上

她會變很緊,好有FEEL

我們班很多貪生怕死的,連抽血都不敢=_=

連我這個柔弱的男人都敢抽,你們有什麼好不敢的(開始驕傲了起來:目

更屌的是,我們班有人抽血昏倒 (驚

之後去照X光的時候,噢,看到親愛的偉哥了:目

太棒了:目

很想妳,你星期一沒來:目

之後,就是去看那個什麼野外求生(結局很爛

之後的什麼爆破特攻隊噢,靠腰

那不是人在做的 -_-

然後我們就放學了,摁:目

放學陪偉哥做愛校,好High

(女人教官是白痴,大聲囔壤我戴保險套,他媽媽的:目

(學姊好正,跑來跟我裝熟的學姊,我忘記跟你要即時了:目

(其實我不是要即時,是偉哥叫我要的: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