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觀,在我的愛情觀裡面 

我覺得,就是,互相要包容、體恤對方 

不要互相的猜疑,如果對方都存著猜疑的心態 那怎會幸福? 

例如(以下這些是可以常常看到的夫妻事情)



A小姐與B先生,是一對夫妻,然後A小姐做的是公司秘書,B先生是工地工人

然後,A小姐因為下班很累,B先生也因為下班很累了,然後回到家裡

看到家事都沒有人在做,互相推辭、責備,那怎又會幸福?

B先生認為家事是女人要做的

A小姐雖然覺得自己該做家事,可是因為下班很累了,所以希望自己的先生能幫忙

所以,當觀點不同,沒有體恤對方的時候,就會形成爭執

(我的看法是,家事平均分配)



A小姐是做秘書的,然後因為是經理的秘書,經理是個體恤員工的好經理

有時候A小姐工作到太晚,經理怕A小姐一個人回家會有危險,所以順路

載了A小姐回家,又因為經理年輕又長的帥,當B先生看到經理載A小姐回家的時候

就會開始猜疑,然後開始對A小姐說出,A小姐又會覺得辛苦加班,還要被誤會,就懶的解釋

那就形成,讓B先生覺得A小姐默認了,所以,又會起爭執

(我的看法是,所以還是不要存有猜疑的心,愛一個人就要全力去相信)

再來,不要有男尊女卑的觀念,也不要有太深的刻板印象,男人總覺得家事是女人在做的

小孩是女人在教的,女人不能有自己太多的意見,聽男人的話就好,女人如果太常往外跑,就不好

這些都是錯的,我覺得就是應該要互相



A小姐與B先生,結婚十年了,已經有小孩了,小孩也五歲了

A小姐在家裡無所事事,當個所謂的賢妻

然而,通常家事都是A小姐在做,然後有時候,因為A小姐又要帶小孩、做很多家事,有時候真的很累

然而,根本沒有多出來的空閒時間可以做一些消遣、娛樂,有時候,A小姐覺得她要看個連續劇、逛個街

有時候麻煩B先生,幫她做一些家事,然而,B先生確有嚴重的刻板印象,深深覺得,那些都是女人該做的

這時候,兩人就會起了爭執,小孩看到的時候,也不太好



- - - - - - - - - - - -

以上是我的觀點,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