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明日便利書★ (點書名,可連結到網站)
要價★49NT
作者★音嵐2000

我先說,為什麼我買這本書的原因

因為明日便利書的靈異、推理、奇幻,小說,都讓我很喜歡

而且書小本,又可以打發時間,又很便宜,所以我買了

以下心得都是我自己寫的,如有雷同,必有抄襲

*內容簡介*

有個人,他只知道自從他跟隨他的阿嬤去進香團,看到了一個石獅子

很可愛,後來,那隻石獅子,就在她身邊出現,還喊著「星君、星君…」

漸漸的她發現,有個議員是這個可惡…而他自己的真實身分又是?

保證很好看…


*讀書心得*

其實這本書是我在上課的時候,很無聊看的

其實內容不讓我驚悚,反而讓我覺得很瞎…

哈哈,可是這也告訴我們人的心

首先談到女主角的爸爸因為自從他知道這個女兒,不是他的親生女兒

由喜愛轉而厭惡

我覺得這樣是不公平的,他什麼都還不懂,怎麼可以因為她不是親生的就這樣對待她

好歹,也跟她相處了這麼久,而且疼了他這麼久,所以感情一定是在的,只是這個人不願意去面對

再說說這個議員,依靠女人維生,然後其實根本就是騙子,無藥可救

所以我覺得看這種小說,往往會給你很大的震撼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