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內容,都是出自於本人之手,如有雷同,必是你抄襲。

★大家可以選擇引用(飲用也可以,遭(踹飛

★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薦(哈哈,很不要臉,(踹飛

♥第一個當然是推薦我自己的Logo摟(在三度踹飛

 可樂,他製作的樣式,嘗試各類樣的類型,我很喜歡她的作品(遭巴飛

 戥大大噢,他製作的樣式都是大自然風格,我很喜歡她的作品。

點我去帶走小M家logo:)他的作品應該屬於美式風格0v0*

  ★ mie20721.com.tw 阿噗 ! 他的作品是屬於很簡單很簡單的,個人來說,我蠻喜歡她的風格。

也一樣屬於簡單系列的,個人來說,我蠻喜歡她的風格。

 他的屬於有點繽紛的感覺,呵,整個很舒服

  他的樣式風格,是綜合的噢,我很喜歡她的配色:D

回上一層(熱鍵:b)他的樣式我好喜歡噢,很酷的感覺呢=)

火星人.地球人 - S624537`S PLACE他的樣式簡單也很唯美,我很喜歡她的樣式(酷

★米飛 摁摁,他的樣式好棒,就是整個呈現簡單風格

他的樣式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棒耶=)

他的樣式很清爽,一樣是我喜歡的唯美背景風格=)

Cat / 波斯 走的路線一樣是很棒的唯美背景風格=)

 走的路線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背景圖多,可是卻排版的很好:D

御小妞 走的路線是有背景,可是卻排版的很好:D

整個就是很棒的感覺,背景顏色讓人不感覺很複雜

Wretch/a232153/Ning 他的走的類型也是單調簡單的,不過也很舒服:D

smile love 噗  他的樣式通常都廣受大家喜愛呢,就是走繽紛路線

小尹走的也是非常簡單的風格,個人非常喜愛她的留言板樣式=)

走的風格非常討喜,大家也都廣受喜愛她的樣式=)

走的風格是韓系藝人的樣式呢=)

他做的樣式非常可愛噢,個人非常喜歡呢=)

好繽紛的樣式啊=)

他的樣式很簡單,很棒棒呢=)

他的樣式很簡單,相簿的樣式也做的很好=)

做的樣式也屬於簡單的,甜吱吱系列,廣受大家喜愛噢=)

亞亞他的風格真的是很別樹一格,我個人超喜歡她的樣式的:D

小e他的樣式走繽紛路線噢=)

大家都知道的樣式達人,米呱呱,他的樣式我也很愛=)

花芽樂他的樣式都是走簡單、繽紛風格,他的樣式我也很愛=)

1串大丸子 我也很喜歡她的樣式,走的是簡單風格=)

可愛路線的樣式,好愛好愛好愛=)

整個樣式就是很棒,超級樣式達人,雷仔,我愛妳=)

 Ding的樣式也很棒噢 走的是繽紛、簡單路線



★打的好累噢,有沒有人要幫我插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