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丸子大(game891121)的新樣式

點我進去看丸子大的海綿寶寶樣式♡

嘔,首先看看最上面的圖片、還有他的網誌、相簿那一列的連結列的配色

實在是絕妙耶0v0暗暗的顏色,字體卻是鮮豔的顏色。

滑鼠點過去的時候(a:hover)的部份,他的顏色又配到藍色,真是絕妙0.0

網誌敘述的的地方,也用了虛線框的方式呈現,人氣那一列的下面也用了虛線

就從大頭貼延伸到網誌敘述,整體看起來就是美

再來說說看他的連結列的部份0v0

他再每一個Title分別都用了不同的圖片,而且圖片的字體很可愛、顏色也配到,跟旁邊的那顆圖案

真是搭配到很棒,連結的部份也用的下虛線的方式,連結過去,也有一顆圖案球0v0*

總而言之,這款樣式,我很喜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說說米呱大大的部份(mimi007)

點我進去看米呱大的新樣式–綠♡

同樣的背景顏色跟上方的圖案真是很棒。

那個綠的圖案會讓我聯想到日本的抹茶,而且很有日本古代的味道。

這次米呱的樣式是搭配綠、黃、灰,摁。

我也是超喜歡這款樣式,因為它的顏色很簡單,配的超級棒的

重點是,滑鼠點到連結的時候,出現的那個紅色圈,真是跟整個樣式搭配的很完美。

完美完美完美啊!!



感覺我到後面

都是說一些廢話

天啊天啊,我好像在介紹美食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