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裡,我的無名將要做出許多更讓人喜歡的樣式、貼紙(本無名已經開了半年了

新的一年裡,我也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去很好玩的地方

最主要呢,我想要存錢買台機車,就目前我最喜歡的車款是CUXI 100

我最大的願望,其實只是很單純的,快快樂樂。

我也好想要存錢快點去日本玩噢,真的真的,日本很好玩的說。

對了,新的一年啊,祝我的好朋友們,開開心心,不要在不開心了

小D、傻、小白、棋子、阿枴、阿儒、德偉、阿哲、駱駝、阿文

你們要每天開心!:D

還有給網友們,謝謝你們每天來我的無名看,也希望新的一年裡面

屁眼人撤退撤退!

我想哦,目前我的BloggerADS的廣告佣金,我並不滿意,不過。

希望這一年內,我可以賺到很多錢囉。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