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明一下。

為什麼我會說部落格放廣告可以賺錢呢

因為我們放那些廣告,那個廠商其實是有跟廣告公司收錢

所以,我們如果曝光率越高,相對的,對那些廣告公司的幫助很大呢

所以我說啦,如果你點我一個廣告,我就能賺1元。

所以這麼多人來,幫我點一下,何其不樂呢?!



好啦好啦,不囉唆,今天教您怎樣賺錢


第一個賺錢公司,URLAD(申請點圖片,目前有182元,尚未撥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公司沒有所謂的曝光獎金,只有點閱。

點他一下,就可以賺一元。


第二個賺錢公司,BLOGAD(申請點圖片,目前有六百六元,尚未撥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公司有提供曝光式獎金(曝光越多,獎金越多,點閱廣告還額外獲得1元)

只可惜,曝光式獎金,是有門檻的。

可是,這個賺錢真的很好賺噢:D

第三個賺錢公司,BLOGAD(申請點圖片,目前有一百三十三元,尚未撥款)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公司有提供曝光式獎金(曝光越多,獎金越多,點閱廣告還額外獲得1元)

只可惜,曝光式獎金,是有門檻的。

可是,這個賺錢真的很好賺噢:D




如果喜歡我打得文章幫我推薦

如果想要讓我的文章更多人看見,請用引用


可樂在此謝謝各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