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起慕

「唉呀,快遲到了」姬拿著書包,急急忙忙的往樓下的餐房跑去

「早啊,姬,早餐準備好了,就在桌上,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你怎麼就遲到了啊」炎忙著準備另外一份早餐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怎麼就遲到了,真是很好笑噢」愛冷潮熱諷的笑的很誇張對著姬說

「那也不關妳的事,我要遲到了,我出門了噢」姬嘴裡咬著土司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媽的,今天有夠衰,遲到就算了,還被自己的妹妹噹,真是招誰惹誰了啊」姬滿臉不爽寫在臉上,彷彿沒找個人痛打一頓不能消氣,不知不覺,姬在喃喃自語時,已經走到了學校了
「瀨戶縣國民高中」七個字閃閃發亮,正當姬專注的看著那七個字時,已經有人悄悄的走到他的背後,那名男子有著亮麗的外表,修長的身體,還有一頭紅色的長髮
「呀哈」葉在姬的背後拍了一下,並大叫了一聲,使毫無防備的姬誇張的往後跳了一下,正好撞到了葉,然後兩人跌倒在地,這時葉忽然哈哈大笑
「你要嚇死人哦,機車耶,走啦,要遲到了,我要進教室去了」姬的臉比剛才更加恐怖,並且用很快的速度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欸,你走這麼快幹什麼呀」葉也跨大腳步朝姬的方向走去
★★★★★★★★★★★★★★★★★★★★★★★★★★★★
「現在我們來點名,叫到名字的舉手」講台上有一名老師在點名
「工藤惠美」「又」「黑瞳川」「又」接著下去…一位位學生都被點過了,只剩下姬與葉的名字。
「神野 姬」無人回應「神野 姬」老師口氣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神…」老師話還沒說完,教室的門蹦一聲的打開,隨即一聲
「報告,我是神野姬」姬氣喘吁吁的打開門,似乎是用跑的
「你就是…」忽然,老師的話被打岔了
「報告!」葉也氣喘吁吁的跟在姬的後頭
「…」老師的臉彷彿被上了顏色,紅到不行,顯然是很生氣
「你也真是夠了,轉學生就算了,連你這個所謂班上的高材生也給我遲到,快去坐好」
「好了,神野姬,你過來介紹一下你自己」
「大家好,我是神野姬,我今年十六歲,以後大家叫我姬就可以了」姬邊說邊寫的寫在黑板上,漂亮的字體在黑板上呈現
「那你就坐在沁芯漓旁邊好了」
「你好,叫我漓就可以了」一個胖胖的女生露出笑容,跟他的臉蛋不對比的甜美嗓音格外悅耳
「你好,叫我姬就可以了」姬同樣也回一個笑容,就隨即坐上它的座位
一整天,由姬的觀察發現,漓雖然長相不好,可是由於他個性非常好,所以深受大家喜愛,還有因為自己的容貌很好,所以受男生的喜愛,葉卻很不是滋味,還有一個女生,似乎很討厭他,處處找他的麻煩,問了別人才知道,他原本是班上的班花,後來姬來了之後,他的班花位置變成姬的身上了,所以那個女的對於姬
恨之入骨。
「姬,為什麼妳會轉到我們學校來啊」葉拿著兩瓶牛奶、麵包走向姬的座位
「哈,午餐?謝謝啦」姬順手就拿起了麵包與牛奶
「就是之前…為了就一隻貓,所以我使用的飛行術啊,誰知道卻被我們班上一個女生看到,所以我不得已只好對他使出昏擊術,讓他暈了,之後謊稱搬家,所以轉學了」姬嘴巴滿滿的麵包與牛奶
「…」葉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