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上課好累哦」姬一回家,就粗魯的踢開鞋子,坐在沙發椅上,大字狀的攤在那裡,整個樣子很
不淑女,因為疲累而露出的神情。
「小睡一下好了」姬說完就閉上眼睛,感覺很享受…正當快進入夢鄉時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
「一定是愛沒帶鑰匙」姬一邊抱怨一邊走到門口,正當快要走到門口時
「蹦!」門中間破了個大洞,姬嚇了一跳,往後跳了一大步,一名男子走了進來,男子的樣子可以說是比
姬高大許多,臉上的俊美也是姬第一次,見識到的,比葉還要在帥上十倍,可惜整個氣息給人就是邪惡的
感覺。
「噢,美麗的小姐,想必你就是神野姬吧?」男子看了看姬手臂上的貓烙印,那是一隻黑色的小貓紋路
「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冥夜凜,今天來的目地只是希望你把你手中的貓靈石交給我。」男子把玩手上的
戒指,他不但有戒指,身上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吊飾。
「唔…」姬說不出話來直視著男子,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又或者是還在錯愕中
「我已經知道,想必你脖子帶的項鍊,那一顆閃閃發亮的石頭,只要把它交給我,我是不會傷害你的,我可
不想再這麼美麗的臉上弄出一堆醜陋的疤痕」男子一說完,一隻貓從樓梯上優雅的走下樓,那是一隻白色的
毛,脖子上有一圈粉紅色的顏色,樣子實在討人喜歡。
「菲菲!」姬一說完,一隻貓的樣子立即變成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的樣子就跟貓一樣,白皙的皮膚,有著
一頭粉紅色的長髮,菲菲是姬的守護靈,每個巫女或者巫師都會有一個自己專屬的守護靈,姬有一個屬於
自己的菲菲,愛的卻在他小時後的時候,就因為延續她的生命,而羽化了。
「有我在,你修想傷害姬璃璃」守護靈界的守護靈稱自己的主人為璃璃,意思就是很高貴的人類。
「就憑你?一個小小的守護靈要跟我鬥?」冥夜凜叫出自己的守護靈,冥夜凜的樣子是一個黑色的球,可是
臉相當可愛,卻散發出一種邪惡的氣息,就跟他的主人一樣…
「什麼?你不知道養彌尼是不被允許的事情嘛?」菲菲聲音顫抖的說,似乎是感到害怕了。
「廢話少說,阿蘇里米咖茲」冥夜凜唸出一段咒語,之後的轉變更是姬料想不到的,菲菲卻感覺已經預料的
是了,可愛的球體瞬間變成一種噁心的東西,樣子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啊!」姬看到的時候,已經忍不住的尖叫起來了,姬看見一道光,之後的事情…姬已經沒知覺了

★★★★★★★★★★★★★★★★★★★★★★★★★★★★
姬睜開眼睛後,看見模糊的影像,越來越清晰,但卻還是無法分辨,眼前的人究竟是誰,直到聽到聲音後…

「姬,你還好吧?」終於看清楚了,原來不是一個人,而是三個人,這三個人正是炎、愛、葉。

「剛剛那個人究竟是誰…」姬虛弱聲音很小聲

「它叫做冥夜凜,是冥界的創立者」炎似乎想要轉變話題…

「不是,我的意思…他為什麼要搶我身上的這顆石頭」姬似乎因為炎想轉移話題,變得有點不高興。

「算了,是時候了,該告訴你了,剛剛妳因為受到彌尼強大攻擊而暈了,而彌尼是巫界都禁止的一個守護靈,因為它專門吞噬別的守護靈,而自己的力量會變得日益強大,而唯一他的剋星正是你的七煞星貓-菲菲,他正是彌尼的剋星,而彌尼、七煞星貓都屬於稀有的守護靈,所以非常珍貴,因為冥夜凜似乎不知道七煞

星貓是彌尼的剋星,而彌尼如果沒有從主人得知,他也不知道,

因此剛剛派彌尼對付七煞星貓,似乎是天的旨意,當七煞星貓

決定要用自己所有力量保護自己的主人時,他跟彌尼將會同歸於盡,因此冥夜凜也遭受到攻擊,所以他也撤退了,以至於你的貓靈石沒有被搶走。」炎說著說著,停頓了一下

「而除了貓靈石外還有與他一對的玉,月蛇玉。這兩樣寶物分別是月貓靈族與尹月蛇族的族寶,歷歷由該族的最高巫女守護著,

沒錯,我一直沒告訴你們,我同時愛上你們兩個的媽媽,你們的媽媽,正是月貓靈族、引月蛇族的最高巫女,你們也是該族的最高巫女,但是,最高巫女需要二十歲才能繼承,在沒有最高巫女的情況下,是由族長來暫時代理,你們的媽媽因為共同擊敗一個

巨大的邪惡神獸,因此兩人的最大力量都封印住了邪惡神獸。

所以兩人也因此犧牲了」炎說到這的時候。

姬與愛已經淚眼汪汪了,他們從不知道自己的身分,也從不知道自己的媽媽竟然不是同一個,更不知道…自己的媽媽犧牲的這麼壯烈,爸爸一直告訴他們,媽媽是因為修鍊而走火入魔而死去的

「而姬,你的肩膀上的黑貓,正是最高巫女的象徵,一般的族人只有白貓,就連族長也不過是灰貓。」炎看著姬,轉過身,面對了愛「而你,你的背後上有一個白蛇,也是最高巫女的象徵,儀般的族人只有黑蛇,就連族長也只是灰蛇。」

「雖然你們的媽媽犧牲了,但是石與玉卻沒有因此而被損壞,反而是你們的媽媽共同發現兩種寶物在一起時,有一種奇特的功效

貓靈石,長生,意思是可以活到永遠,可是長相與各器官都會衰老,越來越老,如果你遭到強大攻擊,你將有九次的防護罩

月蛇玉,不老,意思是外貌不會改變、器官不會老化。可是年紀會隨著增長,說到這,你們大概心裡有一個解了,兩者在一起,則會產生長生不老,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所以你們的媽媽早就合力用封印咒,把他們的力量封印起來了,而冥夜凜正是知道這種力量的存在,所以他想搶奪你們的寶物,貓靈石在姬身上,而月蛇玉則在尹月蛇族的族長手上」炎一口氣說完一大串話。停頓了許久…

「而我這次要派給你們一個任務,阻止冥夜凜去尹月蛇族搶奪玉

葉則陪伴姬與愛,那就…拜託你了」炎一說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