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窗 幻想你無瑕的表情

 夜深了 卻也睡不著

 數羊的日子 很孤寂 也好寂寞

 是的 我很愚昧

 一二三 數不到數字的盡頭

 閉上眼 看見了黑白

 卻也看見黑 的遠處 有你背影

 愚蠢 才是愛的本質

 虛假的笑 你聽不到

 濕的淚角 你看不到

 幻想下一秒 妳會出現在我身邊

 現實 卻如此殘酷

 我想要飛 飛到你身邊

 數著我們專屬的羊

 一二三四 數到了盡頭 我卻也睡不著

 深怕一轉眼你又飛走

 我想要愛 灌滿妳心間

 看著我們專屬日記

 我好愛妳 一字字清晰 一字字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