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你眼神無動於衷的看著我

你明明知道我是這麼的脆弱

這道牆你卻還要攻破


鏡子裡的我歇斯底里的失去自我

我不懂這背叛中所謂的因果

你卻還要這樣傷害我

我猜不透你留下的線索

我看不到你留下的結果

因為我早不相信你說的愛我



為什麼你還要攻破

為什麼我這麼脆弱

為什麼猜不透線索

為什麼看不到結果

為什麼我受了誘惑

泥土沒了肥沃 愛情失去自我

為什麼你想要害我

你口口說的很愛我

到底是種非常沉默

我一直都努力把握

是你毀了這些湖泊

我沒有一個窩 這一切都是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