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昨天跟家人去中壢威尼斯看神鬼傳奇三

噢,真是太棒啦,不過…

我要抱怨一下那裡熱狗好貴~80 (!)

好啦,其實不會很貴=ˋ=還蠻好吃的。

囧…

重點來啦重點來啦,剛開始我以為神鬼傳奇整個聽起來就是西洋片的名字

然後,剛開始預告,一直預告別的片子

有點想睡這樣。

然後,重點來了,他剛開始播的時候,是介紹中國的龍皇帝(秦始皇)

然後,我一直以為還在預告,我就跟我媽說。

=  =預告好久噢。

然後我媽說,已經開始啦!!!

(整個汗顏…

不過真的很好看的片子,有點搞笑。

而且那個效果做真的真棒(大拇指

哈哈,有機會可以去看,話說我好想看赤壁。

囧,誰要陪我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