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話說今天睡到十二點半(驚

 然後起床看到即時,小D還沒上

 拿起我的電話 (

 打給他,他說他剛睡醒而已,囧

 好吧好吧,結果後來,我洗個澡,他也說要出門了。

 囧,重點是,她叫我先去她家找他,整個很囧

 哈哈哈哈

 然後之後,我就去她家,可是外面超熱,熱到我整個很汗顏

 然後,我只好走到內火,然後搭計程車去她家,100元

 囧,然後,之後我在家鬼混很久,整個不想出去。

 看到他房間有一件衣服,囧

 他說他買到,他不喜歡,他賣給我,至於多少錢,不用問啦

 囧,之後爐了很久,要去中壢了,然後我們就從內中那裡繞道那裡的7-11搭公車

 原本想要回去內中,結果警衛不讓我們進去(跟上次一樣的結局

 後來,想說沒關係,我們去看一下放榜單 

 囧,我發現我們這屆三年級,都沒有人考上北一女(整個超汗顏超囧超無言

 後來在公車上,我們狂耍白痴 

 摁,到了目的地後,我拉著D要吃板條,真的,很懷念那味道

 囧,不過後來走一走,看到一個男的,他的腳繩綁在右腳,害我整個很心動。

 哈哈哈哈,不過後來吃完板條後,又是整個很熱,吃完後

 我就對著站在我後面的D說,好熱噢。

 結果我是超級大嗓門,後面的人都在看我,我整個超尷尬

 後來,我們去徒步區看看,順便找工作,然後看了很久,都很無聊。

 後來我們乾脆坐在椅子上,抽菸,欣賞一路走來的帥哥美女

 後來,我原本看到可愛之家,想說黃正凱會不會在那裡

 然後,結果好像沒看到。

 後來,我們走到黑人王(賣衣服的),去看一下,發現裡面的衣服都好貴,不過很好看。

 然後,晃一晃,終於在旁邊的什麼,忘記啦。

 結果發現有缺人,他還貼在門口=ˋ=

 我就很蠢,拿著D的手機打過去,然後打到一半,裡面有人走出來跟我說

 要應徵的話,請直接進去,害我整個超級尷尬。

 然後進去後,我發現裡面的主管是好人。

 她問我有沒有帶那個履歷表,噢,沒有=ˋˋ=

 然後,她叫我填一張單子,摁,整個超讚的。

 然後,填完後,他就跟我談一堆。

 然後,底薪是10000,試用期兩個月,如果超過兩個月變成12500

 整個超HIGH,不過也讓小D等很久。

 囧,總而言之,今天還蠻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