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噢,他媽的好玩…

今天原本找海苔出去玩。

囧,我在家等他,然後呢…

我已經上好妝,穿好衣服鞋子,還是沒有來。

我只好先跟小炭聊天啦,

聊天聊到一半,他就忽然來了,還打電話給我。

汗顏)

第一次出去,當然會有尷尬=ˋˋˋˋˋ=

一路上都很尷尬,我們去大江看電影

看那老公不是我,有夠好笑,根本不是愛情片

叫做喜劇片好了…

超棒的=ˋˋˋˋˋ=

然後之後我們不知道要幹麻,只好先騎車,然後海苔說


要去永安漁港,噢耶,太棒啦:)

不過,他覺得車怪怪的,所以先停在天晟對面SYM看它可憐的野狼=ˋˋˋˋ=

然後,老闆好像想坑他錢似的,一直說,說得天翻地覆,後來

才知道是後輪的問題,然後老闆就說要換高速胎,噢,好吧

海苔說好,然後之後,老闆終於用好啦,硍,一個小時欸。

然後,老闆就把車騎出去,試試看…

結果很高興的回來,說可以了。

結果我跟海苔騎上去,準備要走的時候

「修但幾壘」老闆叫了我們一下。

然後,他就說,輪胎好像沒氣,然後就幫我們打氣。

然後後輪的輪胎好像就一直打不進去

破洞啦(!)

硍,新買的怎會破洞,老闆就說他衰死了

他可能是剛剛騎工地,用到小鐵釘

(幹,老闆你活該,大馬路不騎,騎什麼工地,用到小鐵釘

之後我們在等十分鐘,老闆拿新的輪胎出來,

然後這個時候,海苔就小聲的跟我說,這比較爛=ˋˋˋ=

疑,我果然是蠢貨,我竟然看不出來…

之後,海苔就跟老闆說,你不是說後面的怎樣怎樣,怎麼這個輪胎那樣那樣

至於怎樣怎樣那樣那樣,我就忘啦:)

果然是專業人,

老闆的把戲被識破啦,他想拿便宜輪胎唬我們。

還是海苔聰明 XD

後來,我們就再等了三十分鐘,終於要走啦:)

Go,永安漁港我來啦(!)

海苔就載我去永安漁港,噢耶噢耶:)

超棒的…

不過騎了好久好久,久到我腰都好酸。

囧囧…

(話說,我們前面電影的時候有看到片名★囧小孩★,海苔就虧我,機車

我們騎一騎,非常路痴的我,並不知道…

我們在海水浴場,我很高興的說,這裡是永安,終於到啦:)

馬上又被海苔虧了一下(汗顏

之後,我們在海水浴場,原本要去海邊玩的,結果發現

風飛沙好大,囧,我跟海苔的小腿腿都痛到ㄍㄧㄡ起來。

到最後我們只一人拍一張相片=ˋˋˋˋ=

又被海苔虧我拍照技術超級爛(怒拍

後來,我們就到永安,好像已經五點半了。

然後,好像有什麼活動…

噢噢噢,海灘什麼小的=ˋˋˋ=*

我記得有強辯、林曉培,其他什麼夾子,我都沒聽過…

噢,後來我們就買了東西吃,買了東西喝,一路上。

很開心的回家(打到手好酸

哈哈哈哈哈,總而言之,今天真好玩=ˋˋˋ=

海苔海苔,下次我們去木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