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會一口吃掉我的眼淚

不會理會她的嬌媚

讓愛情醞釀速度快速加倍


感受你想念而耗盡所有防備

對我釋放愛的可貴

這種想法很可笑也很愚昧


你總認為她的想法總是對

你總覺得她的眼睛特別黑

對我卻是一貫潑冷水

你總覺得我的樣子很頹廢

你總覺得我的皮膚特別黑

在你眼裡我是種禍水

一個人的幻想 我想變成下個誰

* 啦啦啦 我不要再當醜小鴨

  呀呀呀 我不要再被別人罵

  哈哈哈 童話故事不是虛假

  我終究只是一隻醜小鴨

  啦啦啦 我也要變成美人魚

  呀呀呀 我也要變成小雛菊

  哈哈哈 其實我是頭小毛驢

  我終究不能麻雀飛上枝頭 變成閃綠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