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 我的心也是一陣滂沱

你不再 我也不能表現出自我

以為我們可以走到最後

你卻經不起這最後的誘惑

打著雷 我的腦一直喋喋不休

放與收 在腦袋爭吵相互搶奪

以為我可以走得很灑脫

卻發現自己其實非常脆弱


我以為這次失敗我得到了收穫

卻發現你的身影在我腦海中到處遨遊



你不是一定要留在我身邊

只是當想起你的時候 騙自己的謊言 更加明顯

我卻不能放下自尊 要求你回來

你不是一定要留在我身邊

只是當我獨自看藍天 發現我的孤單 獨自翱翔

卻如同傷口上灑鹽 加倍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