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外婆常說的小紅帽

是個純真善良的小女孩披著紅色外套

小時候 外婆常說的大皮毛

是個邪惡奸詐的大野狼披著褐色皮毛

不管外婆的催眠如何 我依然相信大野狼的好

不管外婆的催眠如何 我依然相信我是小紅帽

外婆不知道 可是小紅帽就是知道大野狼的好

或許你不懂 可是我已經不在意你野狼式咆嚎

我知道 我就是喜歡這種奇妙

豬媽媽不暸 可是小豬豬就是知道大野狼的好

或許我不懂 不懂你那似笑似哭的表情很微妙

我知道 這種關係就是種美好

太多別人不懂 太多別人不知道

可是我就是知道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