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小脾氣 偶爾鬥鬥氣

總會有冷戰的時刻出現在我們心裡

但是 一笑而過以後沒什麼關係

偶爾很頑皮 偶爾透透氣

總會有甜蜜的時刻出現在我們腦裡

但是 這就是一種平凡人的愛情


 就算有誤會 就算掉眼淚

 就算有疲憊 就算有防備

 可是 這就是我所要的愛情 你不是誰的誰


 我只想要一段平凡的愛情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想要擁有最平凡的愛情

 過去已成了過去 未來還是一樣要繼續下去

 我只想要一段平凡的愛情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 想要擁有最自私的愛情

 過去已成了過去 未來還是一樣要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