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床上躺的只有一個人 卻繫著兩種回憶

依靠你的肩膀 習慣你的遊戲

卻什麼也都沒有得到 這種感覺好孤寂

單人床上躺著甜蜜兩個人 那只是一種記憶

懷念你的氣味 想念你的身影

翻著一起玩耍的照片 這種思念是秘密


*拿著曾經甜蜜的手機 拿起曾經甜蜜的毛巾

帶著曾經苦澀的回憶 用著那最美好的得意

獨自一個人旅行


 我要一個人去北京孤單旅行
 我要一個人去香港看那電影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雪景
 我要一個人留在台灣看小雛菊
 我要一個人在別的地方留下美好回憶
 我要一個人去日本逛街買魔境
 我要一個人再孤單時候留下身影
 我要一個人的驚喜一個人的甜蜜
 一個人的開心一個人的孤單旅行
 用著那最孤寂的記憶玩著那完美好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