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褪去後的冷淡 還在我的心裡迴盪

你的春心蕩漾 讓我們又在一次回溫激情褪去後的冷淡

你笑我傻 你說我魯莽

我帶著我們的回憶一起在很遠的世界埋葬


卸掉的衣裳 卸掉的濃妝

以為我可以與思念抵抗

卻發現我無力掙扎

 

 與思念在火裡燃

 與冷淡在孤寂中燦爛

 與想念的夜在偽裝中躲藏

 我以為我的全面武裝

 卻始終被你誘惑而無法抵擋

 與哭嚎無情歌唱

 與容顏在歲月中滄桑

 與想念你的夜跳躍在懸崖

 我看見誰的防彈舞孃

 在傷害中無傷痕的繼續逃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