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啊,星期六的時候。

原本我就跟傻、我媽要去燙頭髮

你知道你知道嗎?

結果整個就是很瞎。

就我的很好弄(東尼 = 設計師,說的)

哈哈哈哈,我的只要一千

噢,天啊,那個傻的頭髮真是毛怪

一千五啦

我媽的頭髮更糟糕,要兩千

重點來了!

我媽整個燙完變成超正的

(很年輕的感情,二十多歲的Feel)

我跟我媽燙髮根燙加離子

傻燙閃電(明就很像啊文,還堅持自己不像啊文,瘋了他)

就這樣,很開心=)

開心開心。

看完了,給個回覆吧* //// *

我好久沒打日記,因為我很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