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本小說「我的替身情人」之類的吧。

然後,我就翻來看,內容就跟梁朝偉、邱淑貞主演的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上你

的內容極為雷同

小說的內容大約如下

「一個女明星有一個未婚夫,然後他跟他的經紀人稿在一起,他是為了這個未婚夫的錢在一起的
而這個女明星再找一個與她極為相似的女人當他的替身,去上廣播台節目,而這個相似的女人
聲音、體型都與他極為相似,就只差在他的長相不美,而,後來女明星跟未婚夫車禍,未婚夫失明了
然而,女明星只在意他的臉有沒有毀容之類的等等,然後,那個女替身,原本就喜歡著男主角。
後來,就這樣去照顧男主角,那個女明星跟他的經紀人卻在一旁恩愛,然後,結局就是
男主角之類一直再照顧他的不是女明星而是女替身,他們就在一起,還結婚了」


囧,我真的覺得劇情超像的啊啊啊啊:D

我剛開始以為是改寫,後來我在他前頭跟後頭,都沒有發現這樣的注解

囧,有人看過這本小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