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一起,就一定要有信任兩個字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信任都沒有

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不要老是猜疑對方怎樣怎樣

搞不好對方根本沒有做任何事情

然後因為你的猜疑,搞到你自己也覺得這是真的

然後,就會不高興三個字寫在臉上

就會生氣對方,然後對方也莫名奇妙的被你生氣

所以我說啊,就是要互相信任對方,很重要咩

然後,有些也是要互相

老是問對方,你怎麼了,對方搞不好根本沒什麼

只是臉可能比較臭,然後你就開始生氣

然後搞不好你哪天有事,對方問妳,你自己也不說

然後,這樣兩邊都不會說出自己最真的話

這樣,沒有意義



傻,我再說你,你知道嗎

遲來的文章

不過我還是在說你,你自己一定知道

像我,根本沒有人可以這樣

要是我,我就會珍惜了

珍惜珍惜,你懂不懂啊,傻傻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