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某網誌文章

內容令我噴血吐血加嚴重懷疑這女的腦袋壞掉

「我一定要遇到一個男人,他在夜晚的時候遭到對方的人砍殺,然後重傷,剛好我遇到了,我就叫警察來,之後他昏迷了
三天三夜,然後我在旁邊細心的照顧他,他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很感激,於是愛上我了,我也正好發現它是黑色會大哥,
很有錢又很帥,之後我就跟他在一起了」

噢,小姐,你是小說看太多了嗎

不要懷著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懷疑你有看過網路小說
小雛菊

拜託拜託,你以為妳再編寫童話故事啊你

還有我有看到一篇更吐血的文章

內容足以讓我噴飯加嚴重腦窒息

「我會遇到一個男孩,他要長的非常帥,有沒有錢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他一定要很帥,然後他躺在路邊,我去關心他、關懷他,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她被下了藥,一定要找個女性跟他OOXX,不然他的下面會爆炸,所以我就跟他OOXX,然後他就愛上
我」

噢,小姐你是古代言情小說看太多了?

妳以為有這種事情?他不會去醫院,幹麻跟妳OOXX

囧,還有你這個人太膚淺了吧?!長的帥,就OOXX

唉,世界上花癡白癡特別多,世界病態了。


再來一個,噢,小姐們,你們是以為你們身材很好

噢,來個照片上首頁(乳溝?屁溝?)

囧,還有那個無名首頁的R編,是不是頭腦有洞啊

乳溝、屁溝都可以露出來給別人看,還上首頁

重要的是,衝人氣很重要嗎?整天拍個乳溝屁溝上首頁,然後人氣多到爆

再來去跟朋友炫耀?那你也只有一兩天的當日人氣會很高

我就不信你之後會有多高



囧,哈哈,如果覺得這篇文章說到你心坎

就給我按個推薦,謝謝啊

或者可以幫我點一下上面的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344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